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1 11:03:24|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惘中的歇腳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你沒有問題
我知道我出了問題

搞不清楚狀況的感覺真的是有夠差爆的了

我不知道的是 我該全然仰望到怎樣的地步
又怕是怠惰 又好像變成倚靠自己

我知道你不曾改變 
我知道我應該改變

我知道小孩子的任性要被磨掉
卻要被越磨越真實


耶和華麥加底西肯 
你的名為使人成聖的
你必爲著你的名 向著向你發出呼求的百姓
差派使者 爲你名爭戰

我仍是以色列
仍是你所召所選的子民

我仍是你所愛 儘管我時刻感受不到
但我信你是信實的 從過去直到永遠

我想要破網而出 求你救我 
我會哀求會哭喊會抱怨 
但你必使我有能力 堅持等待
我等候你

 

台長: 拿鐵苦苦的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