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3 18:34:1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嚮往的調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is's the song What I like my life!

這是ㄧ種生活調調的歌
其實我想要的 很簡單
ㄧ杯飲料 或咖啡或紅酒
不一定要配麵包 
比較想吃的是義大利麵
麵 可以少一點點~

不一定要配麵包 
但是 ㄧ定要有伴~

心情彷彿坐落在加勒比亞海
沒特別意思~也不特別為了押韻~
只是自由自在~想去民宿住個幾十晚~

沒摳摳~
Ha ~ !

 

(Song~)

Ha  今天的酒  好喝
很搭配你的幽默
我的心螺絲鬆了
怎麼有那麼多話 想說

你給我 像幸福的快樂
又不會太甜得像 夢
慢動作 向愛走
卻常常忽然 被感動

說膩晚安 我們換說早安
一起開始一天 多浪漫
我的腳太冷 你用手心為我取暖
被  寵會習慣

你把我 封閉心情改了
拆走了屋頂換天 空
開發出 新溫柔
這樣的自然 沒有過

說膩晚安 我們換說早安
享受陽光叫醒 的慵懶
想說的愛啊 別用嘴巴那太平凡
用 眼神交換

台長: 拿鐵苦苦的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