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0 01:06:2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凡凡的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神回應禱告的速度很神奇 
禱告的當下就可以明顯感受到改變

前天為了洗衣機功能禱告正常之後
看見洗衣機竟然真的可以正常脫水運轉咧 還是有驚奇到
呵~雖然在脫水的最後一分鐘 還是不了了之
但至少衣服可以喨了 不會滴滴答答


曬衣服的時間 是我親近陽台的三隻雨傘喵的時間 
發現一個有趣的模式是
三隻貓咪親近主人 引人憐愛的方式都不一樣

多多會是最晚出來迎接的貓 
通常牠都會以貴婦地姿態躺在陽台 
只望著大大地眼睛 新奇地看著我
一點都與打噴嚏的形象無關 

圓圓會用可憐的聲音 喵一聲 哀怨地看著我 
然後走近我躺下
  讓我可以摸摸牠
一看見罐頭或聽見罐頭 就會激動地大喵大叫
愛罐頭甚過愛主人

凡凡喔~這真是一隻奇特不怎麼惹人憐愛卻很可愛的貓
因為牠連寵也要用搶的 奇妙的是這隻生物身上有模仿能力
牠會模仿圓圓躺在地板上的樣子 因為圓圓這樣一躺我會過去摸牠
連方向角度都在牠模仿的注意事項當中

還有牠會模仿人 用手拿東西吃拿東西喝
我看過牠時常會試圖用爪子把飼料抓起來吃
而且喝水的時候也是手先進水盆再拿起來舔 亂不像貓一把的 XD 

最不惹人憐愛的是
牠會跟別隻貓咪搶奪主人的時間
當我在摸其他貓咪的時候
我都會知道凡凡會從什麼角度和距離靠近我
通常都一定會讓他的身體故意撞到我   並且跳進我和其他貓咪之中

 

每次都這樣的情況 致使我時常會想把牠撥到一邊去
但是前天不一樣了 因為在洗衣機的禱告後
我也想到我可以為凡凡來禱告 希望牠以後可以安靜一點 對主人安心一點
禱告快結束 這傢伙~HIGH到咬了我一口 好像以為我在攻擊牠

禱告後 我發現到一件事情
牠的躁動 一部份也是因為我對牠缺乏關注
我在摸牠的時候 時常都是短暫的 應付的 
因為在摸別隻貓的時候被打擾 就會不想理牠

然後那天我改變了對她的態度
無論牠多麼激動熱情 我都以同樣安靜的態度和專注在牠身上
後來 凡凡真的變得容易安靜了 雖然維持不久
但是 我意外地發現 
有時禱告過後 改變地不見得是禱告的對象
有時是自己的態度和角度

 

可愛的動物 可愛的朋友 可愛的姐妹 可愛的家人 可愛的阿娘 可愛的耶穌
呵 愛妳們的少音 

 







台長: 拿鐵苦苦的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