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1 20:42:24|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種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想說我不會在回到發射台了…

結果今天一通電話又把我拉了出來!

「學長,不好意思那個資料送錯了,可以拿給施領嗎!」

「我能說不嗎!」os

下午很開心的在寫resume,該死的香港公司一定要看英文!

退伍的那天起,改變了很多!

不用早起,不用早點名,更不用說看長官臉色過活。

不過好佳在我們發射台,是個團結的單位。

砲口永遠對外!

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當時我只是個小菜兵。

不知不覺學弟一堆了我都不知道!

回去隊上,連下士都要叫我學長…

重點是,我一個都不認識!

晚上回去台上,感覺很不一樣

因為我不是兵,我是死老百姓!

今天看到施領,班長,感覺真的不一樣

因為他們把你當朋友看待,而不是下屬

他們問我近況…

我只跟他們說該死的resume…

在那聊了好一會

他們說到,我退伍後不到二天之內

另一個發射台被國防部打到”爆”掉的事情

(有當過兵都知道國防部一級幹爆一級)

他們跟我說這些事,我的心情很不一樣

「完了,又要更硬了」兵的角度

「笑一笑」死老百姓的角度

突然發現退伍二天

裡面也發生很多事,來了好幾個學弟

他們很好奇,怎麼會有一個死老百姓在裡面走來走去

「看到學長不會叫啊!」班長說

「笑一笑」

「學長好」學弟說

突然施領跟我說

他一直很想我簽下去

但他知道我是個有未來的人

所以到我退才跟我說

因為他很欣賞我作事態度

「歡迎下次在來玩」他說

恩,或許還有機會去吧!

感覺裡面好熟悉,一年的時間

讓我改變很多事

這個記憶我只能說很特別

當兵是個過程,會讓你學到很多!

 

台長: whoay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