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23:57:11| 人氣18| 回應0 | 下一篇

今天是我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返校
早上掃外掃回來
一個驚喜
ABC&Jenny畫黑板+唱生日歌><
好感動喔!!
還有一隻很可愛的熊
超可愛 我要抱著它睡覺

ABC&Jenny一定會紅的!!

鄭捷尹拿”王哥柳哥”來玩..
那真的好難吃喔..
我只想抽.不想吃
林穎竟然抽到大的耶
我抽很多次都是小的
雅甯拿去給他學姐吃.他學姐還說很好吃耶
鄭捷尹:你是不是都常拿難吃的東西給你學姐吃阿
XDDDDDDDDDD

我的成績單= =
公民與社會校排名竟然405/410

好好笑喔
公民課自從那一次後就沒把課本放在桌上了
不過應該沒差吧
她有上跟沒上都是一樣的
下學期我要努力讀公民

返校完和文慈.愷玓.錡錡.杰倫去亂晃
晃一晃回學校團練
今天腳超酸的
腳整個軟了

今天貼壁
= =

我已經很努力在合膝蓋了
而且穿帆布鞋還比較好
穿另一雙是根本合不起來
整個超丟臉
聽說我的臉好像整個紅起來>><<

下午要坐小黃去補習..
結果結果
某學姐竟然過來跟我們一起坐耶
但跟我不同台啦= =
我們分三台.

我們那台司機真的很機車耶
賤死了..不但到光南就105
他還說5個人要多5元
整個很賤.....

今天上課一直期待快點下課

接下來放2堂課耶
真爽!!
小考我考25分耶
根本忘了要考試..也不知道要考哪裡..
文殷是個無聊的人
對了..誰知道她的本名..來跟我講喔!!
我好幾次都好想傳紙條去問他本名耶..
只不過好像有點丟臉..所以就算了!!


今天好.........累

台長: 快樂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