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21:09:01|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朋友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李ㄚ嘉...肩膀小ㄉ瘦子!改天我男人會買牧場給我,妳一定要來"擠牛奶"

盧盧...我們一起和李ㄚ嘉比賽吧!當個瘦子2人組~

鄭...也許我們會是一輩子的朋友ㄌ吧~是我沒料到ㄉ事呢!

龍哥...我們一起上師大吧~妳要幫我和張詩婕當好朋友再介紹給我喔~

曾...如果我們到畢業都沒吵架~我們在同學會上見吧~

盧...我不會當鬱鬱寡歡ㄉ少女ㄉ~有天我會很okㄉ!

蔡...我ㄉ好大姐~妳ㄉ義氣讓我動容~

湘...妳是個好相處ㄉ人~不要被男人拐走ㄌ~

恬...和妳家那隻幸福ㄉ過下去ㄚ~改天會輪到我ㄉ!

晶...妳有自信ㄉ話會是個大美人!

佳...竟然閒我頭大~我們一輩子都要糾纏下去ㄌ!

秋...依然是個美人胚~以後一定是女強人!

莉...不要被成大ㄉ男人追走ㄌ!!!!!!!!!!!!!!!!!!!!!!!!

台長: 少女情懷總是詩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