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01:09:1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癲碎筆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正這個世界上,不是傷害別人,就是被人傷害,縱然無心有意,總得選一個吧,這樣一想,不管是那個,似乎也都無關緊要了,曾經被人傷害的人,日後也會在別人身上留下傷痕,留下傷痕的同時,自己也難保不被再傷一次,這就是人生啊,那有誰欠誰啊,共業啊,加害者和被害人誰也沒比較好過,循環就是最可怕的懲罰,然後有一天,傷痕成了辨認彼此的記號,然後乾笑吧,逞強吧,喊著我很理性吧。
找到半年前的碎紙片了,現在卻再也打不出一樣的文字了,到底是看了什麼?

”人們不被允許多餘的情感,情感失控,一切都顯得愚蠢,用理性包裹的自我,尋求自我保護,又放縱感性自我失落、迷失,一種發自深沉的吶喊和不被滿足,是不是只有沉溺欲望,交由本能主導,冀求人性最貪婪的一面,才能永遠逃脫每個人都受到的理性框架”
“欲望才得以窺見真實,足以讓人從現實人生中得到喘息,對理信的深刻信仰,和那噬人脊髓的貪欲,欲望成了惟一尚未止息的情緒,有些人沒辦法自救,所以也不想對他人產生救贖”
“如果從來就不知有別種過生活的方式,那我們會得到滿足,生命應該有什麼,期待那樣的事發生,另外一種人生,而現在的人生,則是什麼都沒發生,沒法改變那愚蠢的生活步調,一如往日,生活是怎樣的折磨,拼湊的代工,無法置入的零件,如果多比亞是漂流的人,麗娜代表了過去,有麗娜就有了家….”
“如果有一天再沒辦法正常走路,那會是腦海中過多的意識影響了我,喜歡電線的人生(這是啥?),真是不能理解啊,我只要一開口,就成了謊話”


結果我的昨日就再也沒看完和打完了………….
回到現實去看愚蠢的瘋狂,才知道有多瘋狂,突然覺得狂笑和這樣瘋狂的場景很搭。終於結束了,這樣比較好,現實一直都在,只是硬把眼睛閉起來不去看,如果什麼都不做,還會發生什麼嗎?忘掉就能好過了吧,通通忘掉,把每天每分每秒都拋在腦後,然後翻滾向前吧。

海神(閻長)
“以前我緊握一條繩索,現在它終於斷了,只要一放開它就會跌入萬丈深淵,我卻親手把它割斷了”
搞不好我的繩索也被自己割斷了,本來想往上爬的。


台長: white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