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05 00:42:04| 人氣20| 回應0

第一篇︰第四型「感受型」-域-udn部落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90天,減脂塑形改變體態 不同的地方︰
01 一般特質「具像化」之對照:


縱容本身以抵償在真實世界所落空的。
習慣:離群去感受孤傲、享受各樣感受。

4號︰特異風格。
8號︰好好打罵一場。 4號︰深切索求情感。

9號



代表人物:
「看心情吧!」
措辭體式格局︰真情(心)對話。
惧怕被人拒绝,感覺别人不明確自己,悤烈據有欲,我行我素。 人生哲學︰
從穿著咀嚼和外形上他們富有小我風格,有目光而不落窠臼,講究配搭和款色,有藝術家的氣質,有時會十分凸起而使人震動。
對拒絕特別很是敏感,嫉妒和佔有慾。

代表動物:

溝通的地方︰
溝通之處︰
溝通之處︰
對社交缺少自傲,獨行俠,具洞察力。
最難克服的執念︰

我是一個豪情雄厚的、浪漫的、優雅的、不媚俗、有品味、有個性而我行我素的人。 說話︰
四號。

四號、五號。


6號︰推論中的真。

7號


4號︰相信感觸感染中的真。

我是誰;沒懷孕份和小我成績,害怕本身同流合汙。
以自我為中間,傲視同群。
感應有瑕疵、缺憾。
第四型浪漫者以想像及情感回響反映提升他們的經驗。
沒有歸屬感或感到冷酷。

4號︰顯現悲痛。

2號



1號︰控制情感。
分歧的地方︰


自我、內向、被動、悲情、多愁善感,感情豐碩。

無必然,但肥胖的其實不多。
我經常覺察到本身和他人欠缺了甚麼,在這個環境裡我們欠缺了甚麼。 他們平日會擁有一雙柔情似水的眼神,眼光永久是有所憧憬和凝望著遠方,有所思憶似的,卻又感性而迷人。
他們在疾苦中看到美,並且如果這些美能給他們某種意義,他們會連結疾苦的狀況。



但第四型的人喜好負面情感 (他們覺得負面情感是生命不成或缺的一部分),而第七型的人就傾向回避負面情感。 二者都不喜歡普通。



最難相處:

值得進修的處所︰生活有咀嚼,能玩味人生情調,正視自我。 最感敏:
分歧的地方︰
以第五型為側型的第四型︰冷漠冷淡或害羞、需要隱私、和情感可能毫無接觸,乃至壓抑。

感受不值得被注意、可能顯得高傲而難以接近。
出眾,受人注目,關心形象。
溝通的地方︰

自我及自我價值的追尋。

墮入關係中、連結距離、在愛中經驗自我,和祈求連繫。





5號︰理,客觀剖析。

分歧之處︰

行為多由個人的感覺主導,尋求與別分歧,「太功能性和快樂是差池的」此訊息常常進入第四型者的潛意識中。
想要顯露自己,想要締造一些美妙的東西以便與他人溝通。
喜好感受情感、情绪化、尋求浪漫、敏感、愛美。 憂鬱 (Melancholy)
身形類型:

分歧的地方︰




慣常的身體說話:無一定。 領導體例︰
畏懼被摒棄,質疑對方的動機與情緒。
外表與氣質︰
均衡 (Equanimity)

活在自我的感性世界裡,凡事要求「非一般」,重視氛圍、感受、品味與感觸感染,終生渴求真正的浪漫。


健身 行為念頭︰

貓。 02一般特質之「最」的比較:



與眾不同, 自成一格



愛迥殊的東西,厭惡流俗。
沮喪的第四型是懶惰的。 華美、脆弱的心、以自我為指標。
第四型的人喜好自省,不喜好步履;而第七型的人就方才相反。


不同的地方︰


最難到達的美德︰
敏感於被批評,喜好做夢和空想。


在處置懲罰任何事之前要先處理本身的情感。
健身 愛講不高興的事,易憂鬱、嫉妒,糊口追尋感受好。
特殊、強烈、追隨風行、永不厭倦、在關係中若即若離、以自我為指標。
打破劃定規矩、因危險而興奮、憎恨別人的指使、否決權勢巨子、懼怕、自我嫌疑、抱負主義者。

不異之處︰
6號



憑直覺幹事,勇於測驗考試立異,有定奪力,有時會率性而意氣用事,絕不是軟弱讓步的人。

二者都很內向,從常人看起來都有點與別分歧。
二者劃分於第四型的非線性思慮(締造)對照強,而第五型則精於線性思慮(邏輯)。


反應速度:一般至慢。
人生至高方針:(潛伏巴望)
4號︰闊別人群。
2號︰接近人群。

3號



慈悲、憂鬱、自我反攻、想被認識。

能感觸感染生命的各種,但情緒升沉大。
分歧的地方︰

8號



最難接近:
最大長處︰
想像力豐碩,有特殊品味。

眼光:憂鬱、不開心。


喜惡:
溝通的地方︰
第一篇︰第四型「感受型」簡述
4號︰真實,保存本身。

5號



3號︰浮誇,改變本身。 行為︰


7號︰歡愉的舊事。 4號︰常記起悲哀的曩昔。


措辭時的眼神偏向:向下及不太顧及他人反應。
我感覺到人道的真偽,我對他人的觀察亦比常人有深度,我異常重視人的感觸感染,亦善解人意。 四號、八號。

有創作力。
第四型平常想妝扮得比較迥殊,而第五型在這方面就很簡單,根基。

第四型浪漫者在小我身份方面會感應遲疑,是以他們會培養一種空想,或一種能界說自己的幻想自我形象用以填補這類躊躇。


要求高,自我批評, 情感降低至自毀。
能更深入的自我瞭解,看破人生。

9號︰守舊氣勢派頭。
嗜好:感觸感染工作。看文學作品、聽音樂、看藝術電影。

他們從人群中退出,以便釐清和珍愛自己的感情。 以第四型為側型的第五型︰藝術氣質、華美、可能擁有強烈的內涵情感糊口而傾向憂鬱。


性情特徵:


不異之處︰

給人感受:另類、離奇、特別。(似本身與本身對話。 說話立場與用詞:無必然,隨便、随心。)
與第六型反懼怕的可能類似之處︰
4號︰情,多愁善感。

抱負職業種別:

自我剖明︰

他們畏懼普通。
我若不是獨特的,就没有人會爱我。

詩人、畫家、藝術工作者。 眼神︰



張曼玉、陳百強、王家衛。
獨特、感觸感染人生、能與眾分歧。
生射中仍有不足之處,自我身份的恍惚,感情世界仍有缺陷。
分歧的地方︰
人生最大恐懼:(潛伏懼怕)


強烈、情感化、永不厭倦、高標準、正視權威。




相同的地方︰


調子:柔和、消沉,也有快速的。
03 一般特質與其他類型「溝通‧異」的地方比較:

1號




以下文章來自: http://blog.udn.com/miss2011/5249457

台長: whitekr4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體脂肪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