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9 12:26:24| 人氣6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私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隱私權】

北鼻: 馬麻, 小孩有沒有隱私權呢?
馬麻: 有阿, 不過要看是哪方面喔! 如果在家裡, 確實沒有百分之

           百的只是要先問你, 這樣才是尊重.
: 那麼, 學校的老師可以隨意看我的東西嗎
?
: 這個部份還是要先尊重老師的看法. 比如以前, 如果我的國中

       導師檢查同學的書, 事先一定會安排2個同學, 通常是值日

       生, 然後把其他所有學生支開, 可能到走廊上或是安排體育課,

     然後逐一檢查, 而且2個同學在一旁看著. 可能有同學會

      漫畫、遊戲機、或香煙, 至於圍棋和象棋是可以帶的.
: 馬麻, 我不是志瑜
!
: ooxx$#?

: 你們以前可以抽煙嗎?
: 不行, 可是這是比方說
.
: 那麼, 為什麼老師可以看我的卡片? 那是同學給我的生日

       禮物阿!
: 所以, 老師說你交女朋友, 是嗎
?
: 我沒有
!!
馬麻: 每個大人處理事情的方式, 還是不同的. 我要看你的東西,

           讓你知道. 這是基於尊重. 不過, 交女朋友, 馬麻是同意的.
北鼻: 我就沒有咩
~~
--12 March 2009-- 



beauty tree_mao_20090312.JPG

照片下載自fotolia, 頗富意境之美, 供各位點閱! http://www.fotolia.com serached for tree.

台長: WitchVera
人氣(66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淺談經歷 |
此分類下一篇:【致女青書】
此分類上一篇:【田徑與籃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