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6 16:42:00| 人氣32| 回應0

時.間.選.擇.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眺望窗外的晨霧 看不清對面街角的景象 感覺浪漫的晨霧 有要初夏的感覺 清涼的水從臉夾滑落 夾著淚水 這是...輕撫自己的淚水...感動今天的晨景嗎?對阿!好美 今天會是個好的天氣.
  撿了個視野不錯的角落 我喜歡不加糖的咖啡 至少現在的我喜歡 翻了手中巴洛克風格的插畫 這印刷蠻精緻的 看著時間 他今天遲到了呢!
  [早~]我喜歡跟他打招呼 聽了他也回我 很滿意的點點頭 繼續翻著手中的書 好安靜喔 那...我來開場吧.
  [你...要不要乾脆認我當乾姐呢?]相識到現在 覺得自己面對他 還是很笨...唉!更好笑的是 自己卻笨的很清醒 不知道從男女朋友變成乾姐弟 他會有什麼回應[我們可以當朋友!]我就知道 我不喜歡自己對"朋友"會有非友情的感情 如果是乾弟 我還可以把感情轉化 唉~外面的霧散了 果然是涼爽的好天氣 好美 今天書
就看到這吧!一口喝盡那不加糖的咖啡[那...可以把我的照片給我嗎?今天!]我怎麼還是一樣笨呢!他一定做不到還去問...[你想說什麼就直接說吧!我們都那麼熟了!] "熟"!!真有趣 可是我更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

好吧!把之前就準備好的禮物拿給他吧!從盒子 到包裝 到外型這是最後一次親手做東西送他了...澀澀的 好奇怪的感覺...
  [你等會還有約會吧!今天是假日?][嗯...這東西謝了!那我先走了!!][嗯!]其實什麼都在這安靜的早晨說了 不會在見面了 這是你給我的選擇 也是我的選擇 這本書該還人了 有點看不下去了
  心的房間為你開 也為你而關 只是...那扇門不會再出現了 不再有房間了 不知道你收到自己送出去的禮物...會怎麼做 我沒有權利把你送我的丟棄 至少我做不到 心情要今天一樣好才行...可是淚水好像不懂...



時 間 選 擇 了 我 們...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