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12:43:37|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金剛阿美利堅日誌---空中姐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們~~我抵達阿美利堅共和國了!!

我原本很快樂的想說可以打中文,我現在也是打中文沒錯

不過...它這裡是英文鍵盤...so 我現在打中文市用我的記憶去打...

後~太強!!連我都不禁崇拜起我自己...

不過我堅持要用中文打我的飛航日誌


---------------------------------------------------------------------

基本上我不排斥坐飛機

尤其我喜歡起飛時衝刺的快感

每每一飛上去我都很想大叫"哇呼~~~~~~~~~~~~~~~~"

不過 我希望我能低調也希望不要被趕下機因此作罷

我的潛意識層經告訴我華航的空姐比較正

而去年的經驗則告訴我這是事實

直到剛剛我才願意變換我心中的想法(我下飛機也不到六小時)

我想空姐總是耀眼的

當她滑著包包奔走在機場時

就算不怎麼正你還是會不經意的偷喵一下

而當我看到其中一個"80分空姐"(白兒自評滴)邁向我的登機門時

內心的雀躍實在是...真的是...難以言喻啊

尤其當我登機看到她幫我看機位時

我趁機看一下她值不值80分

結果沒想到她已經講完話了我還癡呆

她以為我聽不懂中文還講一遍英文給我聽

害我不禁嫣然一笑(沒錯!!別懷疑!!是嫣然一笑)

之後她一直在另一邊服務

害我一上飛機放飯的時後

我一直在心中吶喊著"餵我!!餵我!!"她都沒有過來

但此時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那個長得好像乃潔她姐唷!!!!!!!!!!!

現在老師不好當只好來做空姐嗎?!

我想許老師在老一點就長她那樣了

我看她是服務我們這邊的

因此...我就在心中對"空中許老師"說:"餵我!!!餵我!!!"

後!!好害羞=////=她服務真好~笑容滿面!!

(乃潔!!妳姐在空姐群中我也評比80分ㄟ~開不開心~~~)

之後前一個"80分空姐"有來服務

近看就還好不過氣質還是討我歡心因此不扣分

總而言之

這次來就充滿在美的世界裡

真棒!!



* 我用將近一天的生命在坐飛機 *

台長: J.F.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