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03:44:5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金剛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長近日外務繁多,導致報台嚴重荒廢,趕緊來補一篇先




小金剛今早前往興國興學之時遭受大雨突然來襲攻擊

念在內心擔憂在下鳳體欠安

郭某午後昏睡四個多小時

起床正是晚飯時間

阿達說要去吃拉麵

於是約一約準備出發之時我發覺只有我一個女的

此時回頭已晚

我看著我眼前六位男子正等待我上"台客達"的車

此時有種要被賣掉下海接客的感覺

"廖垣達!!!你要穿拖鞋載我去吃拉麵唷?!" 我大叫

"對啊!!待會會下雨咧?!" 他理所當然的說

" ......... "我還是上了"台客達"的車

他說的沒錯我們騎到一半下雨ㄌ

"人總是會做出一些莫名所以的決定"

這一串字用跑馬燈型態出現在我腦海

拉麵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倒是我對面坐一個爆乳的女子讓我印象深刻

我想跟一群男人出來心態也會變吧

台客達說要買一家有名的布丁去黃金海岸吃

我們買了"40元的小布丁"騎到黃金海岸後

我問台客達:為什麼我們要買這麼貴的布丁騎那麼遠的路來這邊吃?

台客達:ㄟ~~對咧?!為什麼咧?!

"人總是會做出一些莫名所以的決定"

這一串字用跑馬燈型態又出現在我腦海

我們一邊吃布丁 一邊看著遠方的海岸線閃著光打著雷

"人總是會做出一些莫名所以的..........."

雖然腦中納悶但我很high 因為難得要下雨還在外面閒晃

今晚就這樣跟一群男人閒晃到兩點回家

感覺仍然莫名其妙


* 人總是會做出一些莫名所以的......... *




台長: J.F.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