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00:33:30|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弟弟要去台中受訓一個月的時候.....

弟弟的馬子前一天晚上哭了.....

我還笑他馬子太大驚小怪.....

說分開一個月而已有什麼好哭的.....

我現在總算了解倒數的日子有多難熬.....


才分開兩天.....卻比你在學校時還更想你.....

我想我們的感情不會因距離而被沖淡.....

反而讓我們的心更緊緊相繫.....

知道你實習很忙還要交很多報告.....

但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別讓我擔心好嗎.....

我會乖乖等著你回來的.....



台長: 黑色DUNHILL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原來只是備胎 |
此分類下一篇:你不在.....
此分類上一篇:遙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