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00:01:4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視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隱身在人群中......

我眼中依然只看的見你......

從我們決定屬於彼此的那一刻起.....

專注的視線.....未變過.......


活潑的你讓我的世界變的熱鬧......

愛笑的你讓我的生活充滿歡樂......

懂事的你讓我的心中沒有壓力......

你就這樣輕易的改變了我的一切.......


就算我們的開始是混亂......

卻也在幸福中平順的渡過了三個月......

一起走過的歲月.....

在累積的不只是日子.......

還有......對彼此的了解.......

還有......記憶........幸福.........

還有.........更深的愛........

還有.........很多.............很多................

台長: 黑色DUNHILL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原來只是備胎 |
此分類下一篇:諜王女金剛 ~"~
此分類上一篇:這個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