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0 14:01:3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pril 26, 2013

過往

昨天和美小姐通到電話,互相關心了一下彼此,知道他去開了刀,目前在修養中

我知道當你聽到時你一定很擔心,也怕我心軟會去照顧她,想跟你說別擔心了

我不會去照顧他,他有伴了,而我有你啦,要照顧也是他的伴去照顧他

並不會再是我了,昨天只是像朋友般慰問了一下他,對我來說和他的感情,真的已經是過去了

對我而言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你了,不會再是他,不管未來如何,我的生命中只會有你

不會再有其他女人啦,別擔心嚕^^,和他聊他為何生病,還有他老公也要為了他搬上來台北

不過這好像是他家人會做的事情,我也看開啦,只要有人肯照顧他女兒

對他們來說就是減經負擔,跟他聊完後我在想著,人的感情真的是如此嘛

分開了就什麼也不是了嘛??,如果是這樣那麼會有現在的我們嘛

我們分開了六年多了吧,但是現在還是緊緊牽著彼此的手,所以這想法套在我們身上是不是不適用咧

昨天和她聊過真的讓我想很多事情,別擔心都是好事情^^

我有跟他說我們要一起存錢買房子,一起規劃著我們未來,

不管如何我還是很感謝他,如果不是有她,也許現在的我們不一定會在一起,對吧

昨天晚上抱到一半跑掉了= =真討厭,一跑掉又害我做夢>"<

靠這會不會也太準了吧,又沒有睡好了,今天我一定要把你抱緊緊的啦>"<

0推薦此文章
當日人次: 0 累積人次: 5
個人分類: 大聰明 全站分類: 心情 / 個人 / 愛戀情事 
此分類上一篇: 感情   此分類下一篇: 送晚餐
MARK0403 at 無名小站 於 06:51 AM 發表 | 回覆(0) | 引用(0) | 收藏(0) | 刪除 | 修改 | 轉寄給朋友 | 檢舉

台長: #大聰明&小笨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聰明 |
此分類下一篇:送晚餐
此分類上一篇:感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