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0 14:00:1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pril 25, 2013

感情

昨天跟你學妹去吃東西,看到你學妹傷口....,我只能說小孩子行為啦

我可以理解你學妹想法,雖然我不是很認同他的行為

感情就是如此,每個人都會遇到一次屬於自己剋星,我比較可憐了>"<

我遇到二次咧= =而且還是同一個人,我要來張了我,

幸好二次都是你啦^^,有你陪著真的很好,今天抱抱睡覺好舒服,本來不想起來的~"~

不過老婆要上班沒有辦法,而且假日休息老婆也都要上課,我得等到老婆畢業了

才可以在假日時抱老婆睡久久,昨天我想你學妹真的有被我們閃到喔0.0

在麥當當時我想說偷親一下你,應該是不會被發現的啦

結果....還是被發現啦,希望我們幸福氣氛可以感染他一下

不然看他樣子很難走出來喔,我有你陪著就是最大幸福

想要跟你規劃一起有個家,雖然我真的有想過想要有個小孩子

這種事情就不是可以有辦法的@@,有你就是我最大最大幸福了

別張了啦,你老公現在眼中只有你一個人,好不好丫^^ 

0推薦此文章


當日人次: 0 累積人次: 3
個人分類: 大聰明 全站分類: 心情 / 個人 / 愛戀情事 
此分類上一篇: 過去   此分類下一篇: 過往
MARK0403 at 無名小站 於 05:31 PM 發表 | 回覆(0) | 引用(0) | 收藏(0) | 刪除 | 修改 | 轉寄給朋友 | 檢舉

台長: #大聰明&小笨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聰明 |
此分類下一篇:過往
此分類上一篇:過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