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0 21:08:15|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翻開新的畫冊,我簡單畫了腦中的畫面!

就是萊卡與我

雖然家中很多孩子都是不可或缺也是我的寶貝

但是總有那麼一隻是最TOP的!

那就是萊卡你了!

所以我以你為這畫冊的開頭!

自從踏入動物的世界後,我變得單純又智障(......一直都如此吧)

可是我很快樂!也很充實!

因為我努力我成長都是正向發展

當然,也是會有坐在沙發上心想,靠!幹嘛這麼累?!!

不過人生嘛~!你以為有多少人很自在的生活著阿!

這麼想就不孤單了!反正還有墊背的嘛(這想法好嗎?!!)

呵~~我希望我可以一直都當個簡單的笨蛋!

簡單的笨蛋想當個笨蛋老闆賺笨蛋客人的錢

然後笨笨的花錢跟遊玩,度過笨笨的一生~~!

好開心(拍拍手)

 

 

 

 

 

 

 

 

 


 

台長: Kem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