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7 00:54:57| 人氣4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中嬉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兒個天空下了場驟雨,於是孩子們在pet heat店裡安詳的午休及玩樂

IS:我覺得....頭上好重......七月快過了吧?!

 

 






兩個孩子加估狗捲在溫暖的窩裡一同睡覺~

好擠好滿好舒服

 

 






趁機玩一下小小變裝秀!

戴上帥氣帽後,超像爵士老爹的,或者是黑手黨的大哥!!斧頭幫啊!!!

IS:我是有垂奶的阿嬤耶~~~

 

 

 






老爹醉了......

 

 

 





換上將軍帽也很有莊靜威嚴阿~~~!!

IS:林北愛睏啦!

 

嗯!今晚大家都會很好睡!!

晚安~!

 

 

 

 

 

 

 

 

 

 

 

 

 

 

 




台長: Kemi
人氣(4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winnie
哇~~你家寶貝好可愛喔!
一定幫你家寶貝拍了不少的照片吧!不知道你是怎樣保存這些照片的
我也幫我家寶貝拍了很多的照片,後來發現了
「一本書,一個夢」這個網站,它可以自己編輯及排版
我就幫我家寶貝製作了屬於牠自己的相片寫真集唷!
無聊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看,等到有一天寶貝不在身邊的時候
這些就都是最好的回憶了唷~~
2011-09-04 21:5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