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8 10:32:12| 人氣344|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錯的源頭

還記得是高二那年在網路上遇見了你

每天都盼著與你搭上一兩句話
聊天的內容總是天南到地北
或許隔天就忘了昨天說了些什麼
但就是想多說上幾句話
有天終於忍不住問了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你欲言又止的說要先去補習了
回頭再告訴我答案

我鬆了一口氣但卻也帶來了緊張
鬆了一口氣的是給了你我的答案
緊張的是你會給什麼樣的回答

當你還沒補習完就傳簡訊給我說你喜歡我的時候
我真的很開心 開心到不知道怎麼言語

後來我們在一起了

第一次見面在德安 現在叫新時代的那個德安
我們看了第一場電影 時空旅人之妻
中午還一起吃了義大利麵
你看起來很緊張 好像怕給我的印象不好
別看我當時那樣 其實我大概比你還要更緊張吧
這一天 我們第一次牽手了
那時候我還以為 那雙手 會陪我到很久的以後

以前沒機車
只能陪著你搭巨業回家
大甲跟大里的距離遠嗎 其實我不覺得
只要妳在我身邊 我還嫌開的不夠久呢
看著你下車後 我只能閉上眼睛想著你
不知道那時的你 有沒有感受到我的想念

後來接著要考試了 我的壓力又大了起來
家裡的經濟也越來越差了
不能夠再陪著你坐車回家

那段時間疏忽你 真的對不起
後來我買車了 第一個載的女孩就是你
我們還一起騎去大湖採草莓
騎機車載你回家的夢想 終於達到了
但總是不能送到家

因為你媽媽他
從來都不贊成我們在一起

以前你和他總愛吵架
我都勸著你 他做的每件事都是為了你
我也曾經和他通過簡訊 電話
我每次都向他保證
你的成績只會因為我而更好
但他總是說希望我當你的朋友就好
如果我只是朋友 他很歡迎
就是不想要自己的女兒承受別人異樣的眼光

而我們依然很堅定的在一起

曾經以為我能夠愛你一輩子 甚至十輩子
直到高三暑假 
我出軌了 對不起

我還記得時間是你去雲科夏令營的時候

為了一時的意亂情迷
我傷害了那個女孩 也傷害了你
我跟你提出了分手 你不肯
當時我還在電影院跪下與你對不起
而我們終於 暫時分手了
但是你還是會以朋友的角度傳簡訊給我 關心我

人家說出軌都不會有好下場
我想真的是這樣 很快的我就不喜歡他了

因為我又愛上你了 很犯賤對吧
第一次回去找你還跟你說
我們在一起的事先不能跟大家說
因為我怕面子掛不住 
其實是怕那個女孩知道 對他的傷害更深
而我會被大家唾棄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很想衝上去揍以前的我
為什麼能夠自私到如此無藥可救

接著我就上大學了
卻上了一個遠在高雄的第一志願
我們的距離 越拉越長
不論是心的距離還是實際的距離
雖然你後來還為了我考來高雄的大學

但我們還是又分手了
這次 是真的結束了

謝謝你給過我的愛
我感到很榮幸 

也謝謝他給你的愛
讓我感到自卑
真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

以前都只有我騙人
這下子換我變成井底之蛙了吧

最好的朋友騙我說回台中一天是為了參加同學會
其實是回去見曾經是我的女孩

的確 以前都是我自私 我殘忍
我沒有資格去評論你們什麼
但是你們在一起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打擊

你們的個性我都了解
越是反對你們越會在一起
雖然心裡對我抱歉但事實上愛的感覺更勝一切
而我的世界也就此崩壞了

你對著他說:
「兩年算什麼,我也可以做到,甚至更多」
「你要的幸福他給不起,我可以」
「你又和他復合了,那我算什麼」

三個人的關係 終於複雜了
一定會有人受傷的那種關係
而你們也真的愛的轟轟烈烈了
就像我不曾是你的前男友
不曾是他的最好朋友一樣
只是個路人般

看著你們的愛逐漸茁壯
臉書上的動態一篇接著一篇
證明了你們正打得火熱

我想起你曾經問我 如果我們分手了你會不會把我好友刪掉 從此變成陌生人呢?
我跟你說會吧 當時你還很難過 我拼了命的安慰你

現在就算封鎖了 你也不需要我的安慰吧

每次以為我忘記那些痛了
但你總在那些時候PO上一則你與他的最新動態
而偏偏我的朋友們都會去按讚
這不是逼得我一定得封鎖你嗎

如果可以
真的很想出一場車禍 會讓我失憶的車禍
可以不再想起你和過去

我真的好想要快樂阿..


我知道妳們很幸福
連你媽媽也贊同你們在一起
你們一起去旅行
做了很多我們不曾做的事
是一段我高攀不起的愛

那什麼時候才可以放過我呢..


最近打工的時候來了一個很像你的人
每次我看到他的背影都會想起你
我以為可以追求他
但他有男朋友了..
怎麼就這麼剛好

每天強顏歡笑的日子
我好累好累














台長: white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