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13:27:49|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大會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哪…真的是很不順

除了上班完還要上課沒有時間之外

難得的中秋連假也是因為該死的腳趾頭受傷沒辦法出門

只能一直窩在家玩wow


然後什麼運動啦、趴趴造啦都去不了,該死

在這邊要祝那位始作俑者一切平安順利,大便順暢、行車安全(甜笑


----

總之呢,我想應該是週期性的

本人的憂鬱小生氣質又在最近復發XD

現在在聽陶子的歌

「嗯…這「太委屈」似乎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歌…」

剛剛才在看我的無名
(原來我也有無名XDDDDD)
(↑這知道的就知道,不知道的我也不會講了吆,啾咪)

看到之前跟貓不愉快的事情

「都過了這麼久一陣子了啊…」(遠目)

還有看到小岩井的無名,雖然他的相簿跟網誌都關了

不過從他的留言版的蛛絲馬跡我還是找到了他最近的照片

嗯…知道他還活著我就覺得很好惹

畢竟呢…人生就是這樣…唉…

----

最近玩wow玩得還滿熱衷的

定期的卡拉團我也都有跟

治療量也撐到破千了

不過呢…還是覺得有點空虛…

因為OLG而不去做其他的事情…

這樣讓我想到了之前玩天堂的時候哪

那時候也是因為這樣而沒有運動…<囧>

現在想到的話是說我要引以為戒了嗎XDDDDD

----

人哪…

我才想說要不要寫什麼好的

結果真的開了才覺得我擠不出東西來寫惹

ok來去wow拜

----

對了解釋一下那個圖片

這是有在玩wow的人就能理解的

術士專用遊戲手把XD

台長: KaiDou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娃..
1.你一點都沒有憂鬱小生氣質..只是跟我一樣小紅來前會心情不好而已...
2.玩就玩咩..那麼多藉口做啥?
3.我的血精術只有6級..所以不懂那個手把..而且它還是英文的 XDD
2007-09-30 01:20: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