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19:49:2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去孝敬誠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又去誠品,
老樣子!
每次都只是為了買某本書,
結果總是從一本變成三四本,
今天也一樣,
本來是為了去買一本生日禮物,
結果又買了一本好友推薦的《當和尚遇到鑽石》,
一本歷史月刊
因為他這一期的封面標題寫著:

『 2 0 2 0 年 的 世 界 動 向 』

夠吸引人吧?!
﹝是的老闆,
我了解標題的重要性了!﹞



然後還有一本誠品好讀,
因為我是會員,
做的精美內容不錯又大本然後會員只要49元的誠品好讀,
就這樣吸引我一期一期的買下去 -“-
﹝沒錯老闆,
這真的是一個很成功的行銷方法!﹞



因為老闆是行銷專家,
寫他的書也就得對行銷及行銷語言有著充分的了解,
所以一直在看一些相關書籍,
同時現在每個星期六都得去上課,
不過老實說,
我覺得自己還是對於一些瘋言瘋語不著邊際風花雪月的夢囈或無聊抱怨
寫的比較順暢,
但還是希望這一系列的訓練能夠對自己在專業性文字的撰寫上有幫助,
因為從以前就比較擅長抒情文而對論說文頭痛……
如果能有所長進也是自己的, 對吧!






這份工作,
果然是自我挑戰啊!

台長: where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