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19:31:0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稿子!我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呼!真不知該說好還是該慚愧,
我想後者居多!
老闆大概再也受不了我不停地變著法子拖他的稿子,
終於又下了一個指令,
要我以後每個星期一中午一定要e給他書的稿子,
我不禁十分尷尬地自己乾笑著,
我想他一定很後悔當初幹麻那麼好膽!
哎!!!
不過這也是自己太不爭氣,
當初明明就是自己一副懷才不遇時不我予又不得不認命的樣子,
才讓老闆以為自己遇上不可多得的人才趕緊網羅,
沒想到遇上一個明明就懶散還愛找藉口推託的摸魚水昆兄:P










好吧!
真的該努力了~~
老闆!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稿子!
我來了!

台長: where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