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4 15:50:13|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雲與雲中間的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坐飛機,心中算是有著些許的忐忑。除了SARS所帶來的不安外,還有著生死關頭的感覺。說真的,我還真覺得坐飛機是一場賭注,尤其在我知道飛機上唯一的逃生用具是那件無用的救生衣後,更篤定我了的想法。
飛機起飛了,我暗自向老天爺禱告,希望還能再看到170公分高的世界。起飛的一瞬間,感覺真像是坐著雲霄飛車,不同的地方是,除了這個雲霄飛車一次要2020元外,還有假如在飛機上叫的話,是很丟臉的事。窗外的都市叢林,此時顯得格外醜陋。於是我將我的注意力轉移到座位上的雜誌,希望能在其中發現一些有趣的事。
那雜誌還算是有意思,不過當我的的視線瞥到窗外的景色時,它的內容在一瞬間從我的腦中被拋到九霄雲外,只因為我想用所有的記憶去儲存這一刻。多麼美阿!窗外是一大片的雲海,部分的雲像白色大理石一般透著光澤,彷彿像是上帝的編織,一絲絲的雲絮中透著神聖的光輝。些許的雲群,像是在遷徙的動物族群一般聲勢浩大而有條不紊。雲群迎著陽光的那面,散發出皎潔的白,與湛藍的天空相互呼應,而在湛藍的天空之上,又是另一種的光景。薄薄紗狀的雲層,輕舖在我們之上,細細柔柔的,呵護著我們生長的大地。
「假如有所謂的天堂,就是如此吧!」我心中不禁這樣想著。看著這樣的景色,在雲與雲中間的我,心靈被洗滌而陶醉於其中….

台長: 阿翔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