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01:24:5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夏天的另一種印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B型的人像西瓜。」他猛然冒出這句,讓我真的是楞了一下。感覺就像你正在悠閒得逛著街,突然不知道從哪處傳來自己名字的叫喊,你不停的試著用記億在耳邊反覆那聲音,想揪出些什麼線索,卻又很怕最後它是個煞風景的元素。
試圖先將的不安放在一旁,我學習祈晴者直瞪著烏雲中透出的一點點陽光,虔誠的說出:「會是和西瓜的消暑有關嗎?」他說:「不是歐。」;烏雲此時快速合起,我化成背景中的風乾石像,來不及變化的表情,依然帶著崇拜的目光。他繼續說道:「我想你應該有聽過『西瓜靠大邊』這句諺語吧?」「聽過。」簡短的回答,應和著耳邊響起的命運交響曲。那前四個令人震撼的音符,讓我不禁小心翼翼看了四週,確定自己還在咖啡廳後,稍微安心一點,又繼續聽他說著。
「我覺得B型的人阿,他知道哪些人對自己有利,哪些則否,對他有利的他會對你超好,反之‧‧‧真希望自己可以變成B型,超棒的。」劈哩啪啦十分鐘後,現在我真的像西瓜了,臉上有著它的線條,市場老闆拿著我叫賣著,說我很甜。甜甜的我說著:「其實我剛好也是B型,不過沒關係啦,我覺得滿有意思的,其實你真的可以試著把他寫成文章看看。」透過持續這樣的市場叫賣,這個話題終於成交賣出,而我很高興西瓜汁又在度成為我的鍾愛,再度拿起它喝了兩口。
我想在夏天時,他都會想起我是B型,而我會想起我是西瓜。

台長: 阿翔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