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3 20:56:26|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分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可以喊停不玩,為什麼愛情不能提前離席?
太遲了。
模糊了…

 

 

重蹈覆轍的一次又一次,踏進去又跑出來,掉進去又爬出來。
在腦袋慫恿我做出不理智的事情之前我用意志控制。
好累。

 

 

道歉不難,難的是找到理由。
沒頭沒尾的要我低頭道歉,理由在哪裡?

如果是現今這樣那當初不早該說開了嗎?
幹嘛要虛偽這三年。有什麼意義?訓練演技?

口口聲聲說這是個機會,機會在哪裡我怎麼看不到?
換個立場想想,這是哪門子的入口?連個像樣的門都沒看到。
弄出這種態度這種方式難道全部都要我一個人承擔?

然後好像是被下蠱或是被洗腦一樣;
倒的倒推的推逃的逃,人類本性這時候表現的最完美。

 

Apologize for my personality?
對不起害妳們計畫失敗。
是我玩不起。

 

從頭到尾除了錯愕還是錯愕。
三年了,原來都是這樣過的。

那一句話徹底崩壞了;
原來在妳們眼裡看的跟外人眼裡看的都是一樣的。
那還有什麼區別呢?


失望透頂。

 

 

如果連最後的依靠都沒了我還能依靠誰?
最痛是痛在告別之後。

什麼都不懂或者什麼都不想懂…
有些人一輩子也得不到他想的東西;就算是最簡單的快樂或幸福。
一輩子的平行線或是曲線。

 


我在對面守著,看著,等著,嘆氣著。

 

 

 

台長: 大楓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裡面的OS*) |
此分類下一篇:☺我
此分類上一篇:☺惡性循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