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19:00:11| 人氣1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是生命,什麼是永恆?」曾經,我這樣問過他。

  而『他』,並沒有回答我,只是尷尬的笑著笑著…
  我不清楚為何他這樣笑著我‥
  或許,根本就沒有『永恆』吧?


  永恆,只是人們無知又貪心的名詞。


第一章  朦朧

  早晨,今天是個陽光充沛的日子,和煦的太陽照亮整個城市。
  睜開眼,眼前模糊不清
  我想我是近視了‥也許是這幾年長期用眼過度吧?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枕頭旁,昨晚所留的淚水,都已消失不見
  誰會知道,昨夜,我哭的很慘呢?明明是在同個世界,卻沒有任何人知道我正在流淚……

  就像我和你一樣,明明是在同個是在屋簷,你卻不知道我……


  「蛤~~」一個剛睡醒的男子打著哈欠來到房間內。「你在幹麻啊?」睡眼惺忪的他,一邊揉著眼睛一邊對我講話。

  「沒什麼。」跟往常一樣,一樣的回答。

  「欸‥」他靠在我的身旁用詭異的聲音講著。「我跟你說喔‥」

  「嗯?快說吧。」真不想理他。

  「沒什麼啦,我突然不想說了。哈哈哈…」

  真是的…
  我走向前,往廚房的地方前進,毫不理會後面咭哩呱啦的吵雜聲,不過‥真的吵到可以去參加『噪音』比賽了呢。

  不過,為什麼呢?
  我對現在的生活也沒有什麼厭惡感,也不討厭現在的樣子。
  只是,在這樣下去,我和他也不會有任何相交點…

  『叮咚、叮咚。』門鈴聲響起。「優露~怎麼樣啊?這幾天有沒有和你未來的哥哥好好相處啊?」

  「怎麼可能啊?他‥那個樣子‥怎麼可能…」

  「希,不可以這樣講妹妹喔。」

  「好啦。」


  這幾天有沒有和你〝未來的哥哥〞好好相處啊?未來的‥哥哥?
  哥哥啊,這個令人厭惡的名詞,我討厭、討厭死了。

  自從那一天起,我就開始厭惡〝哥哥〞這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名詞。



  自從那一天起……


『六年前』


  我住的地方,是一個很冷很冷,冷到會下雪的城市,夏天的景象,也只不過是雪白的世界中透露出一絲絲陽光的季節而已。
  以前是這樣現在也是這樣。只是‥當那天的來臨時,所有情景都不在一樣了。

  「媽媽‥」

  『優露乖,媽媽晚一點就會回來了。』媽媽蹲低身體,撫摸著我的頭輕輕的對我說著。『媽媽要走囉。』

  「媽媽……」無論我如何吶喊,媽媽她總是一再的露出微笑的回頭看著我。

  我沒有爸爸,而我口中的媽媽,也只不過是領養我的人,雖然我並不是他親生的,她卻對我非常的好,好到我覺得老天爺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每當到夜晚時,媽媽總會回到家裡擁抱著我,對我說著『優露好乖喔~媽媽有你真的好快樂喔。』可是,其實我都曉得,因為我的出現,媽媽將要付出的心血要更多,為了養活我‥


上次打的,線在開始要繼續打這篇XD((那初夏那篇呢?

摁‥初夏阿~有機會去我無名瞧瞧吧

找機會還是會繼續打那篇的@@

畢竟那篇我還蠻喜歡的- -

好久沒打小說- -好想你噢XD

台長: ∮〝戀﹋心↘
人氣(1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s e c r e t >*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消失?
此分類上一篇: 請先看上一則,在接下看這則

阿許
不錯喔~
期待你打接下來的~XD

還想小說勒= =+

快去修音響啦ˋˊ
陪我玩熱舞~
好不容易不會斷了說ˊˋ
等你喔~XD((噁ˇ
2008-10-01 21:35: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