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1 21:19:10|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可怕欸‥

我家門口下的一個娃娃啊(玩偶吧?

我昨天明明跟阿許一起把他弄倒

可是,隔天我早上竟然看到他變正的?

埃唷…好噁心(可怕啊











後來,今天我就跟阿許講

後來,我們就幫那個娃娃(玩偶

取名子(超爆笑又長的名子

名為:「〝芒柑陰陽之阿陰陽〞」

而且,我們還準備幫他拍一部紀錄片

名為:〝芒柑陰陽之阿陰陽之旅之傳之第一章之芒柑陰陽阿陰陽的一生〞

害我們在取的時候我跟阿許整個笑翻,我則是快變成瘋子呢XD

至於…

想知道為何名子會取這樣的由來嘛‥

這就得追溯到他的長相囉XD(不過太長了不想打XD

後來阿…

我們到家門口看的時候(夭壽!果真是正的直立的。

後來我就跟阿許一起把〝芒柑陰陽之阿陰陽弄成橫躺的模樣〞

只不過,放完之後

阿許準備關大門‥

沒想到!!

關大門時,住在八樓的高中生衝進來,害我和阿許整個嚇到

這會不會是‥〝芒柑陰陽之阿陰陽〞的報復呢‥(?)

請敬請期待明天的結果吧…(被巴














超詭異的呢‥

如果明天又是直立的話…

呸呸呸‥(太過可怕了,明天敬請期待XD

台長: ∮〝戀﹋心↘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h o m e _>*家‥務* |
此分類下一篇: 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 花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