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20:42:5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約了幾個人一起回去看國小百年校慶

早上阿

天氣真熱‥(雖然剛開始有下些許的雨





剛開始看到許多好久不見的人啊

然後又巧遇班上的同學

後來跟阿許

一起聊天~走阿走!!

突然又巧遇!!啊~阮老師噎‥

衝上去~(抱XD

沒啦,找了很久結果老師竟然在活動中心

整個就覺得老師削瘦好多?

後來,就打電話給雅貞們

就說:「喂?我在活動中心,好。」

然後,突然發現!!

雅笛噎?

跟阿更一起走?

後來突然看見…

雅貞&玉米

後來啊

聽阿更說好像以前欺負雅笛的人罵雅笛

結果雅笛想起以前的事情

整個哭慘

後來,我跟阿更一起安慰他

說到最後我眼框有點淚水

其實,說實在的我以前好像也常常玩弄他?

真是對不起‥




後來

大概中午時

整個就像五名難民

跑去跟阮老師要飯吃(老師~施捨一點吧XD


後來一直玩

玩到大概兩點多吧?

就到活動中心玩

哈哈

笑死我了

整個就用氣球一直打

也不管那些學長姊是否看我們

還有阿

今天,遇到兩次玩cosplay的人

第一個沒看清楚扮演什麼

第二個應該是NANA的…

哈哈,好帥唷

整個就是用帥來形容


今天呢

很高興、很快樂

只是有件事很氣憤

那就是…為什麼等我們這屆畢業後…

才開始變這麼豪華?






台長: ∮〝戀﹋心↘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p l a y __>*遊‥玩* |
此分類下一篇: 愚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 百年校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