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16:50:53|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種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終於,段考結束囉?

可惜…

這次的段考完全抱著無所謂的心情?

哈哈‥當然就考差囉~

我想,我真的很笨、很笨

笨到連自己課業都可以無所謂?

上課不聽也就算了,就連那一點點零碎的時間都不可利用?

好了,回到種樹啊…

今天整個大熱天

老師們還叫我們一、二年級種樹?

煩‥

熱噎?

到後來種玩樹後,就跟同學一起走回家

結果!!

我發現‥《戀空﹉漫畫(1)》整個毫不手軟的買下來

反正算收藏啦?

想到戀空阿‥

我的小說版上已經拿回來了,下卻不知飛到哪了?






今天種樹真的是個大熱天呢!!

不過,我好像沒幫到班上忙?

真是不好意思各位…

台長: ∮〝戀﹋心↘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s c h o o l>*學‥業* |
此分類下一篇: 衰!!
此分類上一篇: 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