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8 17:15: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e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o.193 賣女孩的小火柴( 1767 ) IP : 210.66.32.---

想對 美美的 冰塊敲著杯子聲音 說 %隱藏% 2005年02月18日 23:38:28  

寶貝..........
你不要那ㄇ愛生氣拉....
你總是這樣 我門感情怎ㄇ好ㄉ了ㄋ?
我答應你會寫就是會寫阿
不然我現在在做啥
你總是這樣ㄉ化 我會很難過ㄉ
因為我絕ㄉ我為你做ㄉ你都沒看到
你要對我有信心阿
好不好...
你每次都說我哪裡不好哪裡差
貝你批評ㄉ一文不值
你都不知道我心裡有多難過
那種難過不是言語能夠形容ㄉ..
希望你懂...
寶貝...
你在我心中真ㄉ很好很好...
除ㄌ脾氣太陰情不定= =
好ㄉ時候很好 差ㄉ時候 翻臉跟翻書一樣= =
別這ㄇ像小孩子好ㄇ 只有小孩子才有任性ㄉ權力
因為他不懂事 我知道你是董事ㄉ 對部隊
寶貝
你知道我最喜歡你什ㄇ時候ㄇ
我最喜歡你溫柔體貼ㄉ時候
還有你笑ㄉ時候
我喜歡你為別人著想ㄉ時候
體貼我ㄉ時候
會讓我絕ㄉ你像ㄍ天使
我喜歡你笑ㄉ時候 讓我絕ㄉ你好純真
會讓我想好好ㄉ保護你 照顧你 疼愛你
不讓你受到一點點ㄉ傷害
我要你永遠都是最單純ㄉ人...
寶貝
我喜歡你跟我開玩笑ㄉ生氣ㄉ時候
那會讓我絕ㄉ很甜
但是我不喜歡你真ㄉ跟我生氣ㄉ時候
那會讓我絕ㄉ悶ㄉ很難受
我知道我常常讓你絕ㄉ不安心
才會讓你越來越無理取鬧 疑神疑鬼ㄉ
但是寶貝 我不是故意要你這樣擔心ㄉ
只是我有時候會忽略你ㄉ感受 我太粗心ㄌ
我會很努力ㄉ讓你絕ㄉ安心
那你也就不要對我疑神疑鬼ㄉ
或許你會決ㄉ 既然沒什ㄇ就交代ㄉ清清楚楚就好啦
你絕ㄉ我沒交代清楚 但是這部是我會決ㄉ厭煩ㄉ原因
也不是我不敢對你交代清楚
而是 一直被質疑ㄉ感覺很不好
原本我沒那ㄍ意思ㄉ 如果你一直逼問 反而會讓我絕ㄉ很凡
絕ㄉ你不相信我
那是感受ㄉ問題
我們都有情緒
我一但感受到這種質疑 我就會決ㄉ你不相信我
心情就差掉ㄌ 就會決ㄉ很不耐煩
總之~寶貝 我絕對不會做對不起你ㄉ事情
所以你要對我有信心歐
不要總是拿質疑來破壞掉我門之間ㄉ感覺
好不好~
我也會努力做到讓你安心ㄉ
寶貝
我希望我們在一起ㄉ美一天 都是開開心心ㄉ~
我真ㄉ很喜歡看到你笑ㄉ時候
那會讓我絕ㄉ特別窩心和溫暖!

台長: 塵封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