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0 21:16:3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
給自己添了好多大事...
好多事,別人乍看之下認為很多都是無關緊要...
可是它們對我卻很重要,
我開始不認為自己有那個閒時間對妳自作多情,或給妳壓力了。

今天聽到同學說,她男朋友沒有很用力追她,給她太多壓力...
而我好像不知不覺給我跟妳自己添了很多不必要的壓力。

我突然覺得又有種段考將至的壓力,這次不是段考,
而是一件件需要長久準備的事堆疊到我身上...
有點累,有點亂...
突然很需要妳,
很需要妳之前給我帶來的快樂........。

我想我該重新許個願,
         「希望,我能成為妳的依靠...就算不是情人。」

台長: Nik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裡話* |
此分類下一篇:不愛妳的理由
此分類上一篇: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