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20:47:40|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 丙 檢 / 一 日 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五點多就起來看了點書,打電話給楊展,叫他快點起床!!
誰知道他在胡言亂語啥,可能還在睡夢中跟我講話吧,哈哈~說什麼狗話。
我跟他到了景美我們去吃早餐,我吃了兩個什麼肉排蛋餅的,根本沒飽到我肚子嘛!!><"
我們吃完以後去阿閔家等阿三跟科瑋這兩個敗類跟人渣,真是慢到爆!!
到了松山家商,哇靠!!好多好多好多正妹耶,咦?!正又關我屁事噢?!我有女朋友了耶,對對對!我不能再看了 :) 我們就去我們的考場了 ( 真的沒看了歐 )
我們考場根本就是同班嘛,只有少許的人跟別的人一起考,真的好可憐噢,可是活該!!哈哈哈 XD
考完之後啊,我跟笑文還有小賴就要回七張吃麥當當,吃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爽的,總共有10個(超)噢!!
吃飽了以後,我就去網咖開了兩小時,跟寶貝甜蜜了一下,就去五峰打球啦!今天太陽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大,總共有5個(非常)
不知道非洲是不是因為跟小朱小吵架的關係,把我手用受傷,又踩我手!!很痛欸,你知不知道?!對準弟來說,我 … 很遺憾,只能說節哀順變 :P
我跟寶貝說六點到家就是六點到家,今天最準時,寶貝一定很感動到快哭出來了吧!哈哈哈
還有還有,我今天只看了兩個正妹,說正不正,只是穿的少讓我好奇而已,真的只看兩個毆 ⊙⊙w ( 這表情是我敢發誓 )


    寶貝,我愛妳

台長: 伴點只有一個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