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20:50:26|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天一夜。30 Hr ‧10 + 0.5 + 0.5 = 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日這兩天算是提早過情人節吧 ^_____^" y
心情真是 。 啵棒!


星期一才是七夕情人節
其實一直都覺得不太重要的~平常開心就好^^"
不過應景嘛!還是準備了禮物 ~
以前都用買的 ” 這次突然很有。 f u 。自己做禮物
為了這個禮物我可是流了幾滴血呢!!
你懂的嘛 ~ 這我可是真的不擅長的 ~


雖然說ˇ事前我們都已經知道對方要送什麼了←講好的【指定】
不過看到禮物感覺還真是不錯
從七月初去看了展覽後就很 『 哈 』這個小東西
現場買 ?! 怎麼可能這麼容易讓你逃過一劫 ?!
當然是叫我們家鼻鼻親自動手做囉!


禮拜六早上九點多就見面了
看到禮物還真 H I G H ~ 不過接下來更 H I G H ~ 哈哈!
犧牲了王建民的直播。我們一直瘋瘋的...< 笑 ...>
偷玩老公的三國?!魔獸?!
不知道蠟~真難玩~還死掉...
沒有↑那是【傳送功能】 ...哈
還補了不少眠
換上新買的睡衣 ← 很可愛喔!!鼻送我的耶~



雖然不能為你作隔天的早餐【←失望】 ...匆匆離開賣場~
但是沒關係~哈哈~用火鍋彌補我^___^"好吃辣~
回家後 。有重播耶!40 WANG 趙建銘耶 ~ 不 ~ 王建民耶!
看完九局 ˇ 爽


鼻鼻跟宏勳小底迪都在玩電腦
吼~都12點了還不睡^^"
古姊姊我可是累壞了呢!先偷偷溜去房間換睡衣睡覺辣 ~ !
過沒多久鼻鼻就來了 說要陪我睡了
ㄍㄟ ㄍㄡˋ ...就 NO.7 了
哈~ 不對...是7.5
投降 睡...


醒來已經九點多了
看看身邊ˇ驚‧驚‧驚‧驚‧驚‧沒人?!
原來軒齊來了@@"還帶了我心愛的火腿蛋餅。算你聰明 哈
在睡一下下。弄一弄
NO.11 累
請叫我撲克牌女王 !
整個就厲害的自我陶醉 ~
怎?!不服氣咩?!不是我運氣好啦~ ~ 不是我運氣好啦~ ~


三點半。吃個聖代。該回家了
拿給鼻鼻我做的愛心抱枕ˇ整個就有心虛到ˇ醜醜
鼻~婆不專業...要原諒我喔!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說...是我滿滿的愛呢...
都做到很晚唷!認真說...
不過他還是醜醜 = =" 嗚~
要抱著他睡覺唷!
愛你辣~超超超愛你的蠟~超級塞亞人。MAN~
啵啵~


P.S 鼻沒穿上衣時整個就有 MAN 到。帥~




先祝大家明天情人節快樂辣~
雖然這個節真的媒什麼意義ˇ愛對了人天天都在過情人節呀^___^"
不管有沒有情人ˇ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唷!
















台長: 小敏蛋ㄦ~ ♥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日誌‧愛戀心情 ♡ |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辣!拼圖、麥當勞、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