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4:34:05| 人氣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照】畢業這一天。對愛情好沒把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畢業典禮
這樣的場合有沒有哭 ?
在禮堂ˇ唱著祝福。今年似乎沒什麼氣氛
但...我哭了...
為了心愛的他...



勇志拿著他準備好的麥克筆要我替他簽名
然後簽了我的衣服
本來 ” 打算今年什麼都不簽的
但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們 “ 所以就這樣開始了



左胸口“ 是我的心 ˇ 為了老大空了下來
這一塊
是屬於他的 一個人的



他看到我ˇ臉色就變了
生氣了
你說衣服用這樣很醜
你說你很討厭
你說我是你一個人的為什麼別人可以簽 ?



你掉頭走
我站在原地整個傻住
打電話給你 “ 沒接
你傳回來說你需要一點時間去習慣這樣
說你不想讓我看到你那種不能體諒的臉



OK,好
那等你換一種臉了你自然會找我
典禮結束遠遠看到你“沒變的還是那張臭臉
那我趕快走好了
不然等一下又看到是吧!這樣如你所願!



你打來第一通你說我不接
你要不要聽我說為什麼?
下大雨阿!我跟雅方共撐一把傘!手機因畢典關靜音我壓根沒聽到!
第二通我接了起來
你怒氣沖沖的說:【為什麼不接我電話?你不想理我是不是?不想理我就算了!你自己玩的開心點!】



這是你後來告訴我為了剛才掉頭離開而打來所謂道歉的電話!
唉~我自己也不是生氣~也不是難過...很難形容當時的感覺...叫失望吧?!



不管怎麼樣還是得回科辦拿畢業證書的
大家也來找簽名
你出現 “ 丟下我的衣服就走
嗯...真瀟灑...
帶著你忘在我這的東西去找你...淋著雨...我知道自己是不能淋的...
你的眼神很冷
不要了是嗎?那...花...也還給你吧...
雖然我真的好喜歡好捨不得好不願意



七點才謝師宴
下雨呢...中間我要去哪?你還在意嗎?



你還是選擇陪我,帶我到你家樓下,你拿了件衣服給我
就在樓梯間換上
換掉你不愛看的那件簽滿名子的制服
再送我去吃飯
之前你說過...如果你沒有去接我的時候不准碰一滴酒




謝師宴一開始,你也開始流浪...
真的,很擔心你,吃飽了沒有?淋到雨了嗎?你到底要去哪?
答應你,也對自己承諾開開心心吃完這頓飯
不打算碰酒的
敬老師時又被嗆拿柳橙汁
好吧~我換...
一個個都醉了,我知道自己的底...至少啤酒還沒讓我倒過...
開始大家抱了、乾了、瘋了



你來接我,知道我喝了一點
我以為你會來...所以可以的...



到了樓下,拍照...
同學們都很珍惜剩下的這點時間
你先退到一邊
似乎是有些醉了的小美就來了,抱了抱...
說了一些很感性的話,他問我~還會不會記得他...
會,一定會,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我會去找你們...一定



但這時的他,宏翰...
想必是不高興的吧...



送我回頂溪後我真捨不得離開
又送他回到他家才走...
好失落好難過好..........



我們之間,到底是怎麼了
太在乎了,是不是?




有時候覺得會喘不過氣了
只是
我真的好愛你
我願意做到你所有的要求


讓我為你做些什麼吧!

台長: 小敏蛋ㄦ~ ♥
人氣(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日誌‧憂鬱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回來。拜託
此分類上一篇:你好。我很笨

GIGI
總覺得他滿大男人的...都最後依天了沒差吧...
2006-06-14 11:52:04
版主回應
還好辣...^^”
2006-06-16 13:36: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