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20:48:4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棄專題!放假囉!照貼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

囂張三年級の放假日

聽說只有 ★☆ 可愛の機三甲 ☆★ 蠢蠢低跑去上課~

還上 ♥ 天寶兄 ♥ の力學呢~^^”

該說他們認真呢~還是 ♥ 萬寶桑 ♥ 太無知咧?!

哈...

只不過下午我還是認命的到學校畫專題>”<

畫到快瘋掉聽到同學說



專題製作是☞ ◇ ♦ 選修 ♦ ◇

專題製作是☞ ◇ ♦ 選修 ♦ ◇

專題製作是☞ ◇ ♦ 選修 ♦ ◇

專題製作是☞ ◇ ♦ 選修 ♦ ◇

專題製作是☞ ◇ ♦ 選修 ♦ ◇


為什麼我現在才知道?!

那我當初畫屁阿?!

恩...收東西...回家...

不畫了...反正又畫不完...要當就當八...

明天我也不去哩...






不過明天還是要去學校唷!

因為在大禮堂有國文名師--林盈盈

教大家寫自傳...

需要推甄的同學記得去聽唷...

^^”

我當然要陪我家老大聽囉...



今天照了貼貼

跟老公第一次照貼呢...

酷捏..

哈~

不過沒有勁爆低東西



右上角...蛇吻算咩??

精采的下次囉~

這次 ☞ 清純路線

台長: 小敏蛋ㄦ~ ♥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日誌‧愉快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這兩天的心情。動物園半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 專題完蛋ˇ好消息ˇMTVˇ滿足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