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20:52:5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詭異ˇ 名言ˇ晚餐ˇ訊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好可愛的咖啡~下次我也要~





★新聞台首圖更新~!!!很可愛吧~我自己做的喔!!★






◄ 莫名的詭異 ►



第一次讓我對♂這位同學♂產生恐懼感

大家都同學合則來不合則去

平常開開玩笑就算了

但這是我第一次很認真的對一個人產生這樣的評價

恭喜♂這位同學♂榮獲本年度♦ 超級變態獎 ♦


【咳咳~字正腔圓】:

頒獎~頒發95年度大安高級職業工業學校超級變態獎第一名...










◄ 你們的每日一名言 ►




☞自從我跟她分開以後我就再也沒有眼淚

☞女人真賤 就愛聽謊言

☞我是跟妳分開後才慢慢釋懷~...都是騙人的

☞你要原諒男人出軌,至少他偷吃有記得擦嘴

☞他去喝牛奶,又不是養一頭牛在家...已經算不錯了





聽這些

其實會好好想

或許

這樣也比較快樂

反正

什麼也不知道

∩.∩"






◄ Dinner ►



晚餐→蕃茄蛤蠣義大利麵

真好吃

親愛的他真是超超超貼心ˇ超超超溫柔

目測 ≒ 30顆 up 的蛤蠣~

老公一顆一顆挑出來放在湯匙上餵我

超甜蜜的

好感動捏^^"

雖然弄得他手髒髒的

但看他認真的幫我挑出來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








◄ 訊息 ►




剩下一個月就知道要不要去了

其實自己一直很矛盾

但就像♥嘎嘎寶貝♥說的

去不去不是我在這邊想想就可以

不想剝奪他最初的夢想

不想這麼自私的把他綁住

還是那裡好

其實我也挺嚮往的



♦ 豔陽 ♦

♦ 沙灘 ♦

♦ 單純的一切 ♦

♦ 很寬廣 ♦



只是遠了一點點一點點

不過我也是可以常常去找他阿

反正畢業後

有錢有閒








◄ 這幾天 ►



沒有心情不好

只是莫名奇妙很累

累的頭要炸掉

想睡一整天

台長ㄦ小敏我最高紀錄--22hr連續睡眠

當然有起來尿尿

好想再睡一次

醒來變 ♦ 腦殘人 ♦ 我也甘之如飴

台長: 小敏蛋ㄦ~ ♥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