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7 22:55:48|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夢想婚禮~地利部落青雲教會圓夢(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夢想婚禮~地利部落青雲教會圓夢(3)

2011年11月26日 期待中的婚禮日子來到

我們選擇2011年11月26日16:00舉行婚禮

據朋友說是一個很好的時間

教堂外的朗漫布置

 

前一晚為了慎重後來決定梳妝完才上山

有趣的是 前一天婚紗公司才告知 隔天要洗完頭才來

~~~ 這可讓我和伴娘傷了腦筋

還真不知道草屯中興新村一帶 一早哪裡可以洗頭

(汽車旅館內吹風機超難用的  自己應該準備一個 )

因此 我兩一早就出了門

那時候應該是早上九點多吧

前一晚喵到有一間早上八點半開

沒想到趕去時 店家說 早已經被預訂了

連又問了兩間 也是同樣的情況

天啊 ~ 難不成這一天有許多人要結婚啊

急忙中跑到中興新村朋友家碰運氣

想說不如借用他家的簡單洗洗就好

朋友帶我們到隔壁的美髮店

老闆娘人真好 剛送完客人 趕忙和老公分別幫我們洗頭

也才知道 原來這一天是民國百年最好的日子

挖 ~~~ 我真是太巧合了

所以老闆娘說當天一早已經送了兩批客人

中午還會有人要來 他們晚上則有四張喜帖要處理

哈哈哈 真是幸運啊

終於 洗好頭 感到婚紗店化妝穿禮服

還好前一天伴娘已經挑好禮服改好

我們用不到兩個小時時間完成

(但老實說 這間店的禮服雖然有紐約的風格 但化妝技法還是老套 之後大家都建議還是應該到台中這樣的城市去化妝比較妥當)

五個人風塵僕僕往山上走

幸好 朋友已經先到婚紗店幫我們載了一些前置作業的物品上山

包括禮桌用品  照片 畫架 路標等等

其實 要辦這樣的婚禮 還真的需要朋友大力相助

除了遠以外 前置作業更需要朋友先行開車上山布置就緒

而我們有一群山社朋友 經常開車在山裡跑 真是幸運

~~~~~~~~

於是 我們在預計的兩點前就上山

抵達教會 先行與牧師討論儀式進行程序

坦白說 大家真的都很隨性

當天才簡單說一說婚禮過程就可 不像在城市裏面都很講究彩排細節

不過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一切隨興自然 在地方便就好

朋友陸續抵達 我當然無法在新人房好好坐著

拉著小白紗到處和朋友聊天拍照

(新人房是教會朋友特別為我們布置的 連床單都是特別購買 之後也成了我兩上山時的住所

真的很感謝牧師與教友 它們的細心 讓我們感覺賓至如歸)

因為接近秋末 四點的儀式結束 勢必將會天黑

因此 事先邀請朋友提前來到 除了可以先熟悉環境 也能趁天還亮先拍照

這時候 教會的朋友早已忙進忙出

包括莊執事  小幸媽媽等等 十幾個人在廚房裡奔波一整天了

之前姐妹會的人還幫我們朋友要睡的通舖清理一番 並將棉被拿到戶外曬了太陽

除了感恩 還是感恩外

就等16:00來到

我和新郎開始有點緊張 等著音樂響起入場

~~ 沒想到 一開始就出了糗 哈哈哈

我竟然忘了把頭紗給放下來

進場時也沒有人發現

據說當時新郎和伴郎  我和伴娘分別走得很快

門外的朋友想要拍照都來不及了

不過 我們早有安排朋友在前面錄影並記錄拍照

所以 這段烏龍就成了日後回憶的有趣插曲

其實 ~ 何必一定要完美呢

開心 輕鬆 自在 出糗都是很棒的回憶呢

(待續 )



動人唱詩班




長老致詞



牧師講道:愛是什麼?




如天使般的歌聲



教堂外布置



眾親友風塵僕僕趕來見證





台長: 葉子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雜談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夢想婚禮 ~ 地利部落青雲教會圓夢(4)
此分類上一篇:5000人次之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