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30 12:28:0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文世界最有趣的線上文化生活中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發現這裡,才發現ㄚ優說不當記者了。

有好多事我曾經接觸過不過後來離開了。

像是ㄚ優的追男,像是網路夢想,這個ako就是標準的網路夢想實行,金主是誰呢,哎。

哎我現在真的完全在圈外了,曾經在討論網路夢想以及相關的事情時,是那麼切身的感覺,現在也不是也沒有了。

看到台北之音徵人,我都是不符合的,畢竟年紀大了,野心還是一樣大就顯得很幼稚了吧!年輕的時候也許可以抱著我肯做,讓我學的心態衝啊衝,但是這把年紀了,要是還夢想著樣樣精通,恐怕真的很白痴。

好好把一件事做好,做得像樣點吧…

台長: what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