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9 23:28:3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滿十六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啊…

嗯,進來這裡說我要去洗澡了,順便讓電腦休息一下,實在很害怕…

差不多剩最後一頁了,害怕什麼呢?怕電腦死掉吧!

呃,這一章的最後一頁,還有附錄、索引、二校、三校,不過至少二校三校是半個月後的事…是吧?!

有感覺可以趕得出來不用延一個月了,只是延幾天擠壓到二校三校的時間是有可能的。

再來說看到這則心留言美沒,台長的名字可能太大心甘了,想要寫未滿十六歲的girl之類的,奈何寫不下,只剩下一個G,在這裡提醒一下,網路上單一個G單字有gay的意思,尤指男同。

台長名是可以改的。

還看到小女孩的e-mail竟是angelfish,pchome的。

天使魚啊,唱過天使魚的那位歌手對我也有點小小的意義。我甚至也曾用天使魚在別的BBS站註冊,不過沒有長期用下去就是了,都很短的時間。巧合吧!

好年輕的孩子,雖然早該習慣現在網路年齡的年輕化,真的遇到了才會知道,自己一比較起來是不年輕的。

噢噢噢,好了好了,快去洗澡,不然…嗯,也不會沒熱水啦!是怕太晚睡吧!明天還要繼續奮鬥最後兩個部分,不過檔案只有一個,算成一章,還要確認一下,好像索引要等二校三校…?不知道。

明天雖然才禮拜一,但第一章有問題,要回去比對,可得花時間,加上要把所有的部分集合起來,再做整理也要花時間,所以說起來明天一整天要做完最後一章,好在禮拜一處理那些零碎不過可能要花掉很多時間的東西!

禮拜一室友們就會陸續回來了,尤其那個大嘴女,噢,我的天!她人是很好,可是她實在太愛講話、太吵了…,雖然我現在心定得多了,可是還是沒那麼有把握在她高分貝的聒噪中可以好好工作…>_<

好,去洗澡…呃,等下,這樣明天會煤煙抽,沒關係的是,打發掉自己今天的放量應該沒問題,早上起來我也沒習慣抽…。

明天中午再看看好了,這幾天趕稿已經趕掉兩包小包維珍妮了,二十根。

是不多,但就是有抽。

噢,對了,還有王的事,一點也沒寫到,也好,下次有機會再說吧!嗯。

台長: what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