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4 00:22:4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都是安慰人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過了12點了 我的24歲生日就這樣悄悄過去了..
一樣平淡無奇..沒有驚喜跟喜悅的感覺
反而難過比開心多!今年生日哭的份量可能是一年的份..
也不知道為何 從去年下半年就一直很悶
到現在一樣很悶 工作很累也很倦怠
越來越不知道自己工作是為了誰!?
因為常莫名其妙被罵被嫌...
感情也覺得不順 到了一個瓶頸..因為有點平淡
是我想太多 還是他不解風情..
戀愛還是不要長跑太久 也許才能常保它的新鮮感
而且千萬別忘了 一句簡單的話或一張簡單的卡片
都是可以讓女生很感動的!
再來就是家裡的事很煩..也就是我那令我又氣又難過的老爸
為何總是不懂別人的心...為何不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要大家替他擔心煩惱..今天他因為身體不適 又住院
唉 真是煩 每次講到他 我又很想哭!
很想報答他的好 也了解他對我們的好
不知是不是因為身體常生病 他自己也很憂鬱
老愛講就算這樣死了也沒關係 已經把我們養大了
聽到這種話 我的火 就上來
講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難道戒酒有那麼困難嗎!?
爸 你很煩很累 我們也是
你可不可以幫幫自己 也幫幫我們
就把酒戒掉 好好養身體 這樣我們家就會開心
已經厭煩吵吵鬧鬧的日子..真的好累!
如果你認為死是一種解脫
那麼我似乎也快撐不下去 快被逼到那角落!...

台長: whal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