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8 22:54:1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記事(二)~病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腳又無緣無故的出現傷口
看遍了中、西外加密醫
卻沒有一個醫生能確切說出個所以然來
吃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藥
試遍了各種療法
傷口卻只有日趨惡化
到後來只要一站著就會痛
也無法穿鞋襪或碰到水
剛開始還抱著希望會好
但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
我已經幾乎完全看不到希望
甚至擔心再一直這樣下去只怕要截肢了
後來一個學生的家長得知後
願意幫我看看
原本我根本不抱任何希望
不過拗不過學生的熱心
終於同意死馬當活馬醫
沒想到竟意外的開始好轉
病癒之後
我變的樂觀許多
因為突然發現
經歷了五個月寸步難行的痛楚後
只要能像正常人一樣走路
對我而言就已經是一件幸福至極的事
我常想
或許人生本就不能夠太完美吧
我已經擁有太多東西
若沒有一些缺憾
叫那些比我不幸的人情何以堪呢?
我想生病或許也是上天的恩賜吧!
至少讓我更能珍惜身邊平凡的美好
真的
只要平平安安就是一件最幸福的事了!

台長: 小鯨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