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5 21:57:2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課表的小風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之後
因為學校的資優班被教育部認定不合規定
所以學校為了配合資優班的課程
全校課表都要重新排過
昨天拿到新課表後
發現課表變的很差
每天都是一、四、五、七的課
不免小小的與同事抱怨一下
可是一方面
因為大家都在抱怨課表很爛
所以我也就不覺得自己的課表有特別差
另一方面也因為老公曾做過教學組長
我能體會教學組的辛苦
所以 我想抱怨一下也就算了
也懶得再去想辦法調課

沒想到老公看了我的課表之後超級不爽
不但跑去跟教學組長嚴重抗議
還怪我接到這麼爛的課表
竟然沒有反應
後來
我只好趕快跑去調課
教學組長也似乎因為我老公非常生氣的緣故
幫我調了幾堂課
讓我的課表變的好一些
其實 我本來真的沒那麼在意的
也不知道老公為什麼那麼生氣
更擔心他會因此而得罪同事
可是我也不敢勸他
要不然他會覺得
他是為我爭取權益
我還替外人講話
一定會被罵的更慘
其實
我發現我家老公真的有很嚴重的雙重標準
對待我與對待其他同事的標準差很多
有時候也讓我覺得好矛盾喔
一方面很怕人家覺得我有特權
一方面又很感動老公處處挺我 為我設想
只能說我大概前輩子有燒好香吧
才能撿到這個好老公
但有時候也會有點擔心
怕老公這樣寵我
會讓我越來越依賴
也越來越無能了啊

常常覺得真不知自己何德何能
總是會碰到很多的好人
得到很多的愛
但不管如何
有人疼的感覺
還是挺好的

好好珍惜吧!

台長: 小鯨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