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20:14:0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鯨的澳洲行〈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9日 星期五

今天是我們在雪梨的最後一天了,一早我們先到附近的中國城逛逛,那裡真的很大,東西也還滿便宜的,因此我們在那裡買了不少的紀念品,逛了二、三個小時後,我又覺得快不行了,於是我們就到樓上的美食街去吃中飯,因為看不太懂,所以我也不知道如何點餐,只好隨便叫了一點東西來吃,真覺得語言不通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呢!

下午,因為我身體不舒服,因此已經沒力氣再玩了,於是Shirlly就陪我回旅館大廳休息,Sue和Karen則去附近的一個海灘玩。我滿感激Shirlly陪我在旅館大廳無聊的,不過心理也覺得很過意不去,如果不是我這個拖油瓶,她們應該會玩的比較開心吧!

到了五點多Sue和Karen回來,我們去買了點東西吃之後,就坐計程車到機場搭飛機回到墨爾本了,回到墨爾本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還好有Karen的一個朋友開車來接我們回去,等回到sue住的地方已經大約十二點了,真是累啊!就這樣,我們四天的雪梨之旅也在此畫下句點了。

台長: 小鯨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