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7 00:38:53|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Van’s 碎碎唸-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沒事就看新聞台,的確會到會抓狂,全部都是…SARS侵害台灣人的消息,而且每台的記者有的新聞報的都還不一樣唷!真是神奇的新聞工作者呀!
昨天,看到高雄榮總的護士自願北上到和平醫院支援,真的好感動,害我看著電視,眼淚差點飆出來了,還大叫為她們這群白衣天使鼓掌呢,就像今天收到的e-mail提到,嘿…對抗SARS比口罩還有效的方法就是讓自己保持愉快的心情去面對每天的生活壓力,心理的健康可是會影響身體的健康喔,所以每天照三餐的給它大笑幾聲,保證SARS不會來找我唷!^^
這兩天搭捷運,明顯的感覺到冷清不少,真讓人大嘆,SARS真的是會搞跨運輸業的,我又莫銘的難過起來,運輸可是我的命脈、未來的衣食父母,再這樣下去,我的未來…不見了,連長榮的徵人,也沒消沒息的,再隔一年我就超齡了,一輩子沒機會去當榮字輩的人了,雖然大家對他們家的風評都不太好,但對我這個有抱負、有理想、有幹勁的小女子^^來說,是滿願意去接受不是人能承受的魔鬼訓練,開始懷疑我是不是有被虐狂呀,呵~今天剛收到「長榮之道」和「張榮發回憶錄」這兩本書,準備開始來啃了,希望能悟出什麼道理,然後也來搞一家航空公司來呀…哈~
不過呢,在航空界有個笑話,就是如果你覺得自己錢太多的話,去搞一家航空公司來玩玩吧,保證最多一年,就可以讓你去嚐試chapter 11的感受囉!

台長: Van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Van’s 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 Van’s 碎碎唸-2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