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5 00:26:13|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風吹起時-1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婚,對我們而言,變成遙不可及的夢想…』~by Van

雙子座的我,就像風一樣,偶有歇腳的地方,卻不是永遠的家。每當風吹起時,代表著我正要再往新的地方去流浪。在這主題裡,將記錄著大學時候的回憶!
那晚,在台南宿舍的我,接到台北妹妹的電話,她在電話那頭哽咽的說:「小時候,每隔一年、二年,就會去參加親戚的婚禮,人生似乎就是會這樣平順的走著---戀愛、與相愛的人結婚,組織家庭、一起扶持到老。到現在,卻變得好像不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我們一起在電話的兩端哭了…那夜,我失眠了…
身邊的人都說,我們是不是眼光太高了,怎麼會到現在都沒人要呢?就如身邊的那群死黨,大家的條件都不差,卻都沒有懂著珍惜的人在身旁,Why?我想是月老開了我們大家一個玩笑吧!忘記替我們與心愛的人繫上紅線了。
對我來說,追逐愛情的那份感覺,已經漸漸的消失,因為那是我不能掌握的未知數,開始覺得自己一個人過一生也不算太差,也許我是幸運的吧,再怎樣快樂、傷心、難過,身邊總有一個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妹妹聽我訴說和我分享。^^

台長: Van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風吹起時 |
此分類下一篇:§ 風吹起時-2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