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9 15:19:59|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成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8/15

笨   生日快樂

只是看著新聞 早就沒了心情

收到很多簡訊

真的謝謝親愛的妳們 :)

有妳們的祝福

我相信半成年的這一年會很幸福

 

 

 

謝絕妍棻的邀約 (可以補辦是不是?)

因為我更想當志工

 

謝謝    讓我有這個機會  :)

志工一直是我的夢想 是能讓我開心的角色

一個早上的志工  我很滿足

下午到田裡去當苦工 :(

哈 是為了明天著想

 

已經成為半成年的我

會更成熟但還是保持現在的我 :)

************************************************************

2009/8/16

半成年的第一天

遲來的生日禮物---前進災區

這是給自己的禮物     今天我在林邊

看電視已經知道有多可怕    看現場更是震撼

車被掩埋  全部都是泥土  就像在半層樓高的地方走路

 

看到許多的志工.軍人.警察正在為這個地方盡一份心力

我覺得很欣慰  :)

 

老實說看到那麼多軍人的時候 好開心

只是看到災區 沒時間開心

(可是我有跟很多軍人說話聊天唷 : D).......不是重點

 

我選擇了一間住家 幫忙掃水.倒泥

就這樣不停的掃 中午吃完飯就繼續

嗯 我們的時間並不多 所以我希望盡力幫忙

滿身的泥濘早就不在意  全身的酸痛已經麻痺

要走的時候 我笑了:)

 

因為我好滿足 能幫到忙真的好開心

災民的"謝謝"讓我的努力有了回報 :)

我會再去的...我保證

****************************************************************************

2009/8/17.18

這幾天我都在田裡當苦工

早上五點就起床真要我命

當志工的酸痛還沒退去的說 :(

算了 多做幾天看可不可以減肥 :)

 

而今天2009/8/19

今天是休息日

現在我的身上貼滿著藥膏 :(

但是我在

因為這幾天好充實!!

 

親愛的大家 笨已經半成年囉!!

台長: ˇ(笨小孩˙萱)ˇ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心*事件]” |
此分類下一篇:想給自己一個微笑:)
此分類上一篇:我很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