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14:08:44|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4.09 - 2009.04.11 Travel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太晚新增)

 
畢業旅行

這三年來的唯一旅行

這被罵了很多的旅行

.

.

.

這載滿214回憶的旅行

well...從哪開始是最好的呢?

嘻:)

順其自然

 

2009.04.09

穿著HELLO KITTY衣服

戴著HELLO KITTY手錶

戴著HELLO KITTY項鏈

我心情好  先來個微笑 :)

 

一大早就忙昏頭

忙回班上拿東西.忙點名.忙打電話給邱大.忙練班聯會的舞

OH MY GOD!!

才早上7點多我已經流汗=ˇ=

算了ˇAYAN提醒過要帶好心情:)

P.S:與小瞳的相遇是爆笑!!

遊覽車上免不了 卡拉OK

瘋了整路是不是(笑)

 

六福村 我期待 我瘋狂 我遨遊

下次還想去:)

笑傲飛鷹榮登刺激第一寶座!!

晚上12點早早就睡

陳芊蓉睡旁邊好安穩

****************************DAY1  END**************************

 

2009.04.10

穿著很女很女的衣服 我知道很怪

拋開拋開 什麼事都沒有!!

吃早餐 看報紙 很愜意是不是

只是行程慢了是怎樣??

東海大學 好讚

風景超美   鬼故事超多(傻眼)

少拍了很多照片...真是浪費了它的大草原?>"<

科博館 有個印象我來過但忘了是何時

有個邱大 懂了許多 有意義了許多

酒廠 紙寮 似乎沒什麼重點

開心就是重點:)

晚餐時間  該死的我哭了

原因 很多是不是

覺得自己做的不好...是主要

屏女晚會

我努力最久  最HIGH的一晚

拋開壞心情

我知道我要開心要瘋狂

蠟筆小新  嘻:)

第一次在那麼多人面前跳舞  無言...

很好笑很開心 沒形象=ˇ=

感動時刻 

猛CALL邱大  居然給我上演失蹤記(氣)

好吧 參雜著搞笑與感動...

我還是大哭了 黃妍棻我好愛妳

妳的肩膀超舒服

哭點在哪...在[[我做到了]]

嘻:)懂我的語言嗎妳們?

泰雅渡假村

我不敢亂跑 會迷路...

和羅睿[[軒]]說了好多心裡話  其實是壞話

管她的  我們需要發洩!!

晚上上演[[ 搶床搶人大戰]]

嘻:)到頭來結果不是一樣

阿孟.鈺珊一起睡

我.羅睿[軒]一張床

深夜2點多

我見周公去:)

****************************DAY2  END***************************

 

2009.04.11

大家都累了我說

睡的跟什麼一樣:)

葉問  渺渺

這3來看的片  嘻:)

葉問讓我有愛國情操

渺渺請支持國片謝謝

充當一下領隊 因為小瞳不舒服

(司機大哥說我以後可以考慮當領隊^^)

等下一個天亮  司機大哥點歌囉!!

他是好人我說

劍湖山 

讓我的頭好暈好想吐!!

摩天輪是 浪漫 搭了3次呢!!

和阿孟獨處好害羞:)

黃妍棻在上面飆淚!!(笑)

水上遊樂設施好讚

玩了兩次  再玩海盜船多過癮

只是上了車 冷氣好冷  小藍被拿去蓋

只能穿濕濕的外套

最後 感冒了是不是

回屏女的路上...說了話 掉了淚

厚~~有沒有那麼愛哭

好辣             就這樣結束了是不是...可以再多玩三天嗎我問?

不行是答案 該認真是下一句

最後一樣給自己一個微笑:)

這三天我努力做好班長 班代 游子萱

三種身分

我知道我盡力了...^U^

台長: ˇ(笨小孩˙萱)ˇ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14˙這一家]\\\" |
此分類上一篇:2008˙10˙24所謂的瘋狂ˇ我在214看到=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