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7 21:59:54| 人氣5,0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隔宿露營完的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7.8市我隔宿露營的大日子

《國二才有》

第一天:
我先到學校集合後7點就上遊覽車準備出發前往『香格里拉』

我到了香格里拉就馬上到集合區集合,而我呢是第4中隊

也是11班 我們的領隊叫小野貓

領隊的隊長《咪嚕》訓練我們如何團結,有歡笑、有尖叫、有跳舞。熱鬧非凡,有去過的人一定了解!

到了中午我們吃便當

接著下午2點,每2個班級分別去做許多分站活動

分站活動有很多,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小圈繞大圈,內容就是全班手牽起來用一條小繩子繞全班一圈

當然分站不只這些,但這個分站讓我印象深刻是因為全班團結努力的精神

到了5點開始以每班的小隊為單位,開始煮晚餐

我這一小隊都是男生在煮的,不錯吃

到了7點半就開始『營火晚會』了!

每個班級派出幾位同學表演跳舞,我最喜歡看熱舞了!

再加上螢光棒在黑暗中就好像數百隻螢火蟲

表演完後我們班還和老師一起唱歌ㄋ!我都感動到快哭了!

當然阿!絕對少不了『宵夜(八寶粥)』

到了10點就是換洗時間了啦!!

11點開是睡覺(是睡帳棚喔!)幾乎都沒睡,因為半夜吵的要死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女生和男生是不是睡在一起

放心吧!男女生有隔開來睡啦!!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啦!還真累


◎補充:分站活動中是有計分的ㄛ!集合時的表現還有營火晚會的表演都有在計分!還有禮貌程度都會計分!最後1到4中隊會選出其中一中隊拿走精神總錦標◎

第二天:

早上5點半就爬起來,6點開始收帳棚,7點集合

第2天比較沒那麼累,但是還蠻重要的,7點半開始吃早餐,到了8點就是班級合照時間啦!!

你以為香格里拉沒遊樂設施嗎?其實也是有啦!只是不像那些劍湖山等...那麼大而已

有雲霄飛車、水上碰碰車等...

11點半了又是以小隊為單位開始烤肉

同樣我們女生還是沒在作

要訓練男生煮東西嘛!

1點半囉!開始集合準備頒獎~

你猜我這一中隊有拿到精神總錦標嗎?




真可惜!沒有‧是第3中隊拿到精神總錦標

但是我們班跳舞卻有得名啦!也不錯

最後就是回家啦!!

這2天帶給我許多回憶.經驗,雖然只是短短的2天卻帶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ˍˍˍˍˍˍˍˍˍˍˍ
我將永遠永遠不會忘記 △珊的心得△
ˍˍˍˍˍˍˍˍˍˍˍ





台長: *** ★珊☆***
人氣(5,0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防守反擊
看妳說的我也好想去露營了啊
已經好久沒齣去露營暸
喜歡露營的時候晚上的天空 真美.有空到我這裏坐下客吧。我現在用動畫記錄自己的生活。http://www.caraq.com/?c=join&u=dzhxiang,希望我們成為好友,呵呵
2008-05-07 22:54: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