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4 02:17:1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初めてのデ-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和老婆去台北逛街...
真的很快樂說...
雖然台北下著大雨...老婆也說是我從基隆把雨帶過企的...>"<
ㄏㄏ...不過我們一整天都過的很幸福..
幸福的事情...
1~老婆勾著我的手逛街~
2~老婆和他朋友在聊天的時候撞到頭...結果就靠在我懷裡~
3~跟老婆的朋友們見面...老婆問我說他們的朋友長的怎樣
我說還可以普通囉...老婆就說~沒關係你可以老實說...
那我就回答"等我單身的時候你再問我這個問題囉"
他就說"那我想...應該還很久吧"...聽了...好窩心^^
今天~過的真的很開心很幸福...
希望這份幸福可以持續下去...直到永遠~~哈哈哈

上面的~就是我最可愛的老婆囉....看到的朋友們
祝福我們吧^^a~~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