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5 16:01: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前的半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上總有很多很多的巧合...

很久沒有寫作了,又唸上英文大學,突然要用中文寫作,有些不習慣,是甚麼原因使我又有衝動想寫下去了?說起來有很多,一是想到管理學上的唯一目的和原則—profit maximization,又接觸過資源管理,覺得這個pchome真是好得沒話說,連荒廢了兩年的新聞台也不刪掉,實在是管理漏洞,於是便動了惻隱之心...^^ 二是覺得自己這幾年過得太窩囊、太頹廢了,寫點東西出來,總比每天在廝殺來得好,就當是告解吧!三是剛看過轉寄過來的電郵,告訴我調查發現有寫日記或者不定時寫東西的人比不寫的人平均會長命十年!僅這個消息也足夠讓我興奮上半個小時吧... :)

甚麼原因使我重新執筆,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重新執筆了。在工作前的半小時,想把一些感悟寫出來,郤無從說起,我無語了,徹底的無語...

我想不透
我不明白
這些天我都沉默,身邊的朋友,郤沒一個認真,我正在假設幾千萬個可能性,可是最後都放棄了提問,因為我知道,妳根本在逃避現實、逃避妳自己、逃避我,妳沒有給我理由,是因為妳自己也想不到吧,我也只好乖乖等,真的,我會好乖好乖。直至幫妳找出妳的平衡點。

台長: William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